本人杂食。不喜善用拉黑和不喜欢。转载随意,取消一些授权,自印转载都不可

好了,背景布是用lo装垫的。

封面是常见的布纹纸,做名片常用的。

然后有勒口。

然后什么uv通道硫酸纸覆膜镂空这种高大上的东西因为穷,都被菌太太阻止了……

然后就是上机印刷,就是真专版印刷的内页。(很多200本下的其实就是稍微高档点的快印,找了菌太太就是为了高大上用了专版印刷)当然我也没搞200,圈子现在的消化能力根本卖不完()

#然后贵尿了#60p啊兄弟OJZ又不是人家一出手六七百本印量的小印量真的尿死了。不过我也是受了毛兔本的刺激坚定了从快印党变成上机党的。对比手边的快印本和大货本真的是吊打。

至于故事嘛,我还是很认真的在讲的。虽然是Q版!Q版也有自尊的啊!好故事不在乎表现形式!(喂喂

关于cp嘛,不是很在意正逆,太师父和乐乐两个人是暗地里会点赞的对手,劲敌,就像卫宫士郎对卫宫切糕,”我想成为正义的味方呢!“然后大魔王笑了的感觉

下一本不搞全彩了,贵的我肾亏。下次有限的预算希望能多做点uv通道硫酸纸xx纸内封外封这个那个的

不过我心态也不好火急火燎的巴不得马上完售关门谢客(……)又不是出萌款(够
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 )
TOP

© 被遗忘星球的爱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